2020-08-25
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企業

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味全公司從最早製造的醬油、罐頭、味精、牛奶、優酪乳、果汁飲料等,到最新研發的保健食品,其優質而多樣化的產品早已深入每個家庭,與你我的生活緊密相連,建立起最深厚的情感。而擁有此一豐碩成果的原因,就在於味全從經營團隊、生產單位、研究開發、品質管控到行銷等各事業部門,皆以創新向前的精神,不斷自我超越,始至孕育了今日味全之品牌生命力,創造出堅實之品牌資產。

一如味全堅持對人的情感,出生於彰化的董事長魏應充先生,對於台灣這塊土地也有著深厚的認同感與關懷情 。魏董事長一貫的經營理念,在於「企業的創新就是不斷的創造,而焦點必須集中,亦即專注本業」。奠基於五十載的堅持,雄厚的研發優勢與通路廣度,味全公司以食品界的標竿企業為目標,不僅一步一腳印地永續向前,也將味全對台灣的情感深深地融入每人的生活當中。

在民國八十七年頂新國際集團參與味全的經營後,借鏡頂新國際集團十四年來在大陸的成功行銷經驗,挹注行銷與創意的策略優勢,為味全注入變革與創新的力量,透過企業與企業之間的文化融合與激盪,以嶄新的味全與消費者溝通,深化味全在消費者心中的品牌價值與意義。
走過半世紀的味全,陪伴著你我寫下一頁頁鮮明的人生記憶,現在的味全,更要擦亮這塊深具意義的金字招牌,站在世界級的舞台上,邁向下一個五十年的里程。

主要品類一覽(一)

主要品類一覽(一)

主要品類一覽(二)

主要品類一覽(二)

生產工廠